mijin.x-one

2013年06月03日

        好久都没有来博客更新日志了,最近看了什么好电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lofter,有什么也向lofter说去了,所以就冷落了博客。有时候在想,我的存在是不是就是这种虚拟的东西呢?我写了东西有人给我点评,然后我给他回复,我的生活乐趣似乎就在这个上面,我相信这样的人不在少数。

        去年在学校上自己的时候我就每天玩手机,导致去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考试都没有过,今年没事的时候我还是在玩手机,似乎上大学最后这两年我就是在玩手机中度过的,玩物丧志说的一点也没有错。以前我还有个爱好就是看书,自从有了便携式看电影的工具,现在我每天的阅读量都为零。

       有人说过一句非常真理的话,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,以前我总是牛逼的以为我是那种闭门就是深山的超级隐士,现在我才发现,我是那种就算什么外力诱惑都没有我都能发呆打发时间的懒蛋。我所有的骄傲所有的抱负在经过了大学的磨练之后全部消失干净,什么都不留下。如果说四年前的我是满心的不痛快,四年后找工作的我甚至都没有觉得憋屈,我已经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不优秀,这不是一种进步,这也不是所谓的成熟,这是一种堕落。

       我最为不欣赏的就是把自己的失败粉饰的好似没有失败一般,我愿意接受赤裸裸流着鲜血的残酷的现实,也不愿意看到表面上一种和平,私底下鲜血流淌。但是我知道,也许两年后的我比现在的我更能忍受不公,更能忍受自己的丑陋,更能心安理得的对我自己的理想进行无情的践踏,并向以前的我坦然的说,你不够成熟。其实,还是我不够优秀。

      我觉得从自我找原因的方面,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一本书《没有任何借口》,尽管是我初二看的,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。

评论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   

© mijin.x-one

Powered by LOFTER